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传颂经典、追梦中国”班级朗诵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同时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10月28日下午,丹江口校区小学语文教育专业在远志楼前中心花园开展“传颂经典、追梦中国”班级朗诵比赛本次活动由丹江口校区和文学院联合主办。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参与,采用吟诵表演与书法、舞蹈、音乐、情景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朗诵重温古今中外经典诗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流传了千年的经典诗歌往往带给我们激励人心的效果。六个节目依次上场,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震撼和涤荡心灵的洗礼。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小学语文教育2106班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据悉,班级朗诵比赛已连续多年举办,是文学院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已成为广受好评的文化活动品牌。评委老师王盛苗认为本次朗诵比赛锻炼同学们的学习意识,促进同学们对古今中外经典诗歌的了解,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组织开展“谨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我校志愿者受到共青团丹江口市委员会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