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受到共青团丹江口市委员会表扬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郑弘洁     来源: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点击:

近日,丹江口市第八届“库区情·桔乡行”武当蜜桔推介会暨农民丰收节筹委会办公室及共青团丹江口市委员会给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活动期间学校对志愿服务的精心组织和所有志愿者为活动付出的努力。

据悉,我校组织3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他们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志愿服务工作,真诚奉献、迎难而上,承担了会场布置、线路指引、政务讲解、后勤保障等大量艰难细致的工作。我校志愿者克服暴雨天气等多重困难,不畏艰辛,担当重任,无私奉献,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和游客们呈现出一场组织出色、服务热情的柑桔盛会,用奉献、热情、团结与坚守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筹委会交予的各项志愿服务任务。

学生志愿者许楠楠说到:“丹江口拥有南水北调的宏伟工程,可以饱览水源地迤逦风光、感受中国水都改革发展的伟大成就。有幸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参加这次志愿者活动,让我有了归属感、成就感,体会到付出之后不求回报的豁达;也看到了丹江口市人民的辛勤劳作和政府创造的良好营商环境。这场空前的盛会为打造魅力新水都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力。如果有机会能参加类似的志愿者活动我会继续踊跃报名,用自己的力量传播一份正能量。”

带队老师李欣铖认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志愿服务永恒的精神。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志愿意识,也体现了办学服务地方的理念。


上一条:“传颂经典、追梦中国”班级朗诵比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召开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