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召开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丹江口校区教学和后勤运行情况,听取广大师生对教学和生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021日下午,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师贤楼四楼和三楼会议室分别组织召开了教师和学生座谈会,20位教师学生代表及教学运行科、学生工作科、后勤保障科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岱主持。

教师代表一致认为丹江口校区教学设施良好,教风学风总体状况较好,大多数学生学习态度端正,尊师重学,诚信文明,积极主动学习;教师代表就教学安排生活保障、学生管理等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代表认为我校多数教师治学严谨,认真授课,传道与授业并重。个别学生代表也反应极少数教师与学生交流少的问题。同时,学生代表也就食堂和住宿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李岱主任代表丹江校区感谢师生代表对学校教学和生活工作的关心,并承诺会后一定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丹江口校区管理范围的问题立即组织整改,并确保整改到位,见到实效。其他问题将会商相关部门及时予以协调解决,并予以持续跟进,确保师生学习生活愉快。


上一条:我校志愿者受到共青团丹江口市委员会表扬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志愿者参与武当蜜桔推介会暨“农民丰收节”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