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宣传月】丹江口校区开展“以案五说”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谭宇     来源: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党风廉政宣教月——丹江口校区“以案五说”警示教育活动在4楼会议室开展。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校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潘彦冰宣读了给予三名违纪违法人员党纪处分的决定。

校纪委副书记刘传勇同志以案说法,要求党内同志必须知纪知法、必须重德重行、必须晓利害明得失、必须明权责知行止,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远离贪污腐败。刘传勇同志对丹江口校区廉政建设提出建议,他指出,丹江口校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引领,梳理责任和权力清单;要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建立监督制约制度和内控制度,注意防微杜渐;要全面加强清廉建设,认真落实学校“清廉汉师”建设的各项部署。

丹江口校区党员干部围绕相关违纪违法问题逐一谈了体会,校区党委书记吴建军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吴建军表示,校纪委来丹江校区开展“以案五说”警示教育活动充分体现了校纪委对校区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一定要吸取教训、警钟长鸣。丹江口校区领导班子和管理团队坚决做到:保持党员的政治本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做到有职有责、权责对等;带头廉洁自律、担当作为,知敬畏、守底线,确保丹江校区健康稳定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潘世东到丹江口校区检查教学准备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