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郑弘洁     来源: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点击:

    1011日,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岱、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分党委书记吴建军、教务处副处长陈爱梅在教务处工作人员及教学督导员的陪同下,深入课堂开始新学期第一天的教学检查。

检查组来到远志楼认真查看了教师授课、课堂纪律、学生出勤、设备运转、教室卫生等各方面的情况。

检查发现,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教学仪器设备运转正常,老师们授课热情饱满,同学们精神抖擞、聚精会神地听课公共区域干净整洁,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据悉,开学教学检查是我校历年来的工作传统,学校领导、各部门高度重视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维持良好稳定的教学秩序。



上一条:【宣传月】丹江口校区开展“以案五说”警示教育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开展法制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