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视察丹江口校区

发布日期:2021-08-16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11日,党委书记杨鲜兰、校长付永昌、副校长陈俊前往丹江口校区视察,指导协调校区启用工作。校领导孙丽平陪同视察,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体育学院、丹江口校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

杨鲜兰一行来到丹江口校区,认真检查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对校区的环境和已装修好的房屋、校舍、寝室及办公室场所逐一进行了视察。

随后,校长付永昌主持召开了校区启用工作协调会。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校区维修工程的和校区启用前期准备的情况。付永昌要求全力推进校区维修工程进度,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原则,积极配合校区启用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组织物资设备进场安装,校区管委会尽快谋划开学事宜,确保校区正常投入使用。

党委书记杨鲜兰指出,校区的各项工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但仍有许多工作需要攻坚突破。各项工作负责人要按照明确责任、协同作战、统筹规划、尽量节约的原则,把校区的启用工作做实、做细,以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和善始善终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保证校区安全、有序、正常运行。



上一条:付永昌检查指导丹江口校区建设工作

下一条: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9月将迎来1566名新生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