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9月将迎来1566名新生入学

发布日期:2021-08-01    作者:     来源: 水都网讯     点击:

水都网讯(全媒体记者高重阳 实习记者黄宇龙)7月30日,记者从汉江师范学院获悉,该学院丹江口校区的校园建设已接近尾声。9月中旬,丹江口校区将迎来1566名专科新生,沉寂了8年的老校区将再次焕发青春的活力。




  
  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自今年2月正式开工修缮到现在,目前学校主体维修已进入电器装修阶段。当天,记者在学校学生公寓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学生宿舍安装装置衣物的衣柜。
  
  汉江师范学院基本建设处副处长袁志芬介绍,目前学生宿舍的装修的施工进度已经完成95%,接下来将进行设备设施和家具的安装。
  
  为了让新入学的学生住的放心,丹江口校区在学生公寓基础建设上也下足了功夫。
  
  汉江师范学院基本建设处副处长袁志芬说:“我们每个学生宿舍里都有空调,每一层都有洗澡的热水,还有吹风机、开水器。”
  
  据了解,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校园维修工程总投资近1亿元,总建设工期为6个月,目前,前期应建供电管网、供水管网、雨水分流、道路黑化工程已完工,学生宿舍楼热水、空调以及全校各栋建筑物内的开水系统以及全校区弱电系统,预计8月底完成安装和运行调试,9月初可正常投入使用。
  
  据介绍,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将设置六个学院的九个专科专业,涉及语文教育、数学教育、英语教育、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体育教育、电子商务、会计以及旅游管理。同时,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也设置了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200多名教职工参与学校教学和管理。今年招收了1066名省内和500名省外,共计1566位专科生来到丹江口校区学习、生活。
  
  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综合科科长赵玉翔说:“按照我们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发展需要,丹江口校区以后将作为我校专科层次的培养的一个摇篮。”


上一条:校领导视察丹江口校区

下一条: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赴长江大学武汉校区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