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赴长江大学武汉校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09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7日,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岱一行3人前往长江大学武汉校区走访交流。双方就“一校多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座谈。该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主持交流研讨会。

会上,赵林从校区的“过去,现在,未来”三个方面系统全面介绍了长江大学武汉校区的基本情况。

李岱也详细介绍了汉江师范学院十堰校区和丹江口校区的基本情况。李岱表示,长江大学武汉校区的管理模式对汉江师范学院“一校多区”的管理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吴建军、武汉校区党工委书记董超、武管会副校长颜建洲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9月将迎来1566名新生入学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管委会赴湖北大学阳逻校区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