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赴湖北大学阳逻校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09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7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岱、校区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吴建军及工作人员赵玉翔一行三人,前往湖北大学阳逻校区考察交流。该校区通识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院长李本义主持座谈。

湖北大学阳逻校区通识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喜对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阳逻校区办学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多校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组织架构、职能分工、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安全保卫、与当地政府协调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岱对阳逻校区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多校区办学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增进友谊。

上一条: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赴长江大学武汉校区考察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周进芳带队考察丹江校区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