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周进芳带队考察丹江校区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罗优优     来源: 党委宣传部     点击:

6月29日上午,校领导周进芳带领校园文化建设领导小组部分成员来到丹江校区,同常驻丹江校区的校领导孙丽平一起,就丹江校区的校园文化建设进行考察商议。

考察小组实地查看了校区的修缮施工进度,选定待命名的校园建筑与文化景观。经过热烈的讨论,考察小组初步达成丹江校区建筑景观命名意见。一是命名要体现汉江、丹江、师范等特色元素;二是功能片区按系列命名,注重文化内涵淡化功能;三是原有部分广为人知的景观命名继续保留,如澄心亭、墨苑、拓荒牛等。经现场参会人员的献智献策,一批新的建筑与景观命名已初步拟出,整理后将征求专家和师生意见。

据了解,丹江校区修缮工程于2021年2月正式启动,当前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计划于8月中旬完工,9月初将迎来2021级专科新生。

【摄影:胡忠青、罗优优 责编:饶军】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管委会赴湖北大学阳逻校区考察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丹江校区施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