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校区开展消防演练筑牢安全“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赵玉翔     来源: 赵玉翔     点击:

11月16日,校领导於全收带领保卫处处长胡江涛等相关负责同志来到丹江口校区,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演练,丹江校区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培训中,保卫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进行现场示范,要求使用灭火器时要保持镇静,牢记“一晃、二拉、三压、四喷”的要领,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提高自救自护能力。

参训职工们纷纷练习灭火器的使用,大家认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救能力,将继续坚守岗位,筑牢“安全”防火墙,为丹江校区的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上一条:教育学院政工队伍及教工党支部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书法学子用艺术实践扮靓丹江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