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丹江校区施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罗优优、杨波     来源: 党委宣传部     点击:

3月4日下午,党委书记杨鲜兰、纪委书记王超前往丹江校区,察看校区修缮施工进度,指导施工建设。在先期到丹江校区的校领导孙丽平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下,杨鲜兰一行察看了施工现场情况,就有关问题现场交流沟通,并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杨鲜兰首先对在丹江校区工作的各位教职工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她指出,急难险重显担当,丹江校区修缮工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参与建设的同志要顶住压力,全力以赴,不负学校信任。她强调,建设工作纷繁复杂、头绪较多,相关工作人员要按照既定方案做好分工,加强过程中的沟通协调,确保工程和人员安全。同时,要注重建设工程中的廉政风险,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办事,做到有章法、有定力,力求改造工程圆满收工。

王超指出,丹江校区修缮工作任务重大,各位教职工要拿出啃硬骨头的思想准备和精神面貌不断解决工程中的各种困难。一要坚定不移抓好工作推进,严格按照方案计划推进,确保工作进度。二要坚定不移按照规定办事,确保工程结束后不留下任何遗留问题。三要坚定不移按照程序推进,做好施工前后的档案资料整理,确保以良好的表现接受检验检查。四要坚定不移抓好责任落实,从上到下形成层层压力传导,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据孙丽平介绍,自3月1日到丹江校区后,每天到工地上查看,和设计单位沟通推进方案设计,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积极与丹江口市政府和有关单位接洽,商谈运动场建设、校前道路改造等事宜。目前供水工程和雨污分流工程已完成大半,供电设施订货与施工有序推进,预计五月初全部完成。建筑物内外家具设施设备拆除接近尾声,维修工作即将全面铺开。目前正在设计维修方案,部分拆除项目已在进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种施工车辆已入场工作,各处施工现场建筑材料有序堆放,建筑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着,整个校区的修缮施工井然有序。据悉,整个校区维修工程计划于8月10日竣工。

【摄影:罗优优、杨波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上一条:校领导周进芳带队考察丹江校区文化建设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丹江口校区修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