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丹江口校区修缮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7    作者:杨波     来源: 党委宣传部     点击:

2月4日上午,校领导杨鲜兰、付永昌、陈俊、孙丽平带队来到丹江口校区实地查看校园维修改造施工进度,在施工方陪同下对教学楼、宿舍、学生活动场馆以及校园内水、电、燃气、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办。

当天下午,校区建设推进会在丹江口校区会议室召开,与会校领导听取了学校办公室、建设管理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各部门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建设任务。

党委书记杨鲜兰指出,丹江口校区前期维修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接下来的建设工程积累了一定经验。她强调,校区主体建设工程量大,建设时间紧迫,各职能部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学生摆进去,对标对表,倒排工期,严格按照各项方案推进,遇到问题及时上报沟通,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时完成。

校长付永昌指出,丹江口校区建设启用是学校当前一项重点工程,各职能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在推进过程中充分考虑后续办学、管理上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同时,相关职能部门要时刻警惕建设过程中的廉政风险,加强自我约束,做到程序合规合法,把节约原则和设计上的适度超前统筹考虑进来。

据悉,丹江口校区维修改造项目于2020年11月获得省政府批准,并得到了十堰市和丹江口市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目前,项目立项审批、规划设计等前期程序都已完成,计划2021年8月中旬完工。

【摄影:杨波 责编:文江】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丹江校区施工建设

下一条:教育学院政工队伍及教工党支部开展团体辅导活动